辦公室的某張桌上,擺了張印製精美的宣傳單,吸引了辦公室的團購專辦人,這位團購媽媽馬上找來辦公室的各大戶,要不要訂來吃ㄚ,看起來好好吃呢! 就這樣隨便一吆暍,又湊了超過兩千元,我們馬上寫好訂單傳真去。

這次我買的是弗瓦瑞低脂蛋糕和比利時典藏起司條P1050440.JPG
包裝相當精美吧!我們都開玩笑說:這個盒子大概就要30元了吧!不過這盒子真的還蠻實用的,大小剛剛好,還是厚紙板,因此蛋糕即使跟著我晃公車回家也不會撞的亂七八糟,如果一次吃不完放冰箱,還可以阻絕冰箱快速吸光蛋糕的水分(這是我自己覺得的)。

P1050443.JPG
打開盒子後
P1050444.JPG
P1050449.JPG
弗瓦瑞低脂蛋糕吃起來口感相當綿密,起酥鬆皮以少許的白巧克力(這也是我自己吃起來感覺有的)鋪在外層,蛋白蛋糕搭配酥皮吃進嘴裡,不會甜膩,可以感受到很平凡的幸福呢!5.5吋只要130元,真的還算蠻划算的,因為真的好吃哦!

至於比利時典藏起司條,嗯,吃起來就是起司條.....
東西真的要自己吃過才知道,看網頁、看廣告宣傳單都是不大準的哦!

高仕蛋糕的網站(http://www.kaoshieh.com.tw/)介紹的很清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