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有點懶,雖然吃了一些新店,但就是提不起勁來做介紹,不過也因為是跟一堆同事吃,就沒拍照了。少了照片,光靠文字,難度實在是比較高。

--華漾大飯店--(中崙)
應該是上個月去吃的吧,現在這個優惠方案恐怕沒了,那時候是吃晚餐,港式飲茶每人吃到飽只要360,有推車的港式點心湯品,還有十二道現炒的料理,如果人多,可以吃很多樣,倒還蠻划算的。
港式小菜、大小點心都還不錯吃,而湯品類就比較不敢恭維,包括羹湯,吃起來真的,就....太白粉羹湯,而甜湯,什麼芝麻糊、什麼西米露之類的,味道都很淡,不夠讚,不推薦,至於點心,蘿蔔糕可以吃到蘿蔔絲,味道挺好,又細緻呢,煎的、或蒸的都很不錯吃,另外,牛肚啦!秋海棠(好像是吧!忘了名字了)啦!也都很夠味,而奶黃酥,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都是奶味比較重,他們家的是"黃"的味道比較重,剛上桌,熱熱的,一咬下去,可是爆漿哦!超好吃的!另外,十二道現做的料理,炒飯是當中最好吃的!
憑心而論,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推車港式飲茶,算是便宜的啦!

--典華飯店--(大直旗艦店)
典華大直旗艦店,只要搭捷運就可以到,還蠻方便的,此外,平日午餐吃到飽只要339元,說實話真的蠻便宜的,光吃他的豪華一樓玫瑰庭,就值回票價了,在挑高的舒適空間用餐,放眼望去蠻氣派的,而吃的東西,點心類都還不錯,當然也是有沙拉,熟食,點心,甜點,生魚片等區,以339來講是挺好的啦,至於我最鍾愛的甜點,有幾樣也很好吃,只是,同事們都沒人願意和我ㄧ起分享,害我一個人吃了一大盤甜點,最後剩下了兩小半塊吧!因為實在肚量有限,只好放棄比較不優的囉!

DSC00309.JPG
這是我拿的甜點盤(那天最後不顧大家的眼光拍的唯一一張),同事們每個人都瞪大眼等著看好戲,只是我真的一個一個吃光光(除了那個咖啡捲沒吃完),大家都佩服我呢!
只是後果是,我晚餐也不用吃了。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