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捷運站鑽出地面,又濕又冷的天氣,飄著細雨、和大美撐著一把Hello Kitty的小粉紅傘,頂著刺骨(可能還沒到這程度)寒風,趕著去喝喜酒呢!這可是我生平第一回代理朋友去參加喜宴。說不定,在這繁忙的都會生活中,未來我可以創造個副業--代客赴宴。

柔和的燈光,溫馨的佈置,營造出婚宴幸福的氛圍,比較特別的是,新娘的朋友拍了一小段短片送給這對新人,裡面有搞笑的個人脫口秀,有同學朋友的祝福,看著看著,同桌的一位大姐感動的哭了起來呢! 我想她應該是一個內心充滿愛的女人吧! 充滿愛的人的內心會是柔軟的,不過同時看著短片的我們,卻只覺得裡面的同學們很搞笑,覺得可以邊吃美食,邊開心的笑,也蠻幸福的,就有點..不感性..就是了。
很久沒參加婚禮了,從一開始進入會場,就開始感受那刻意製造的婚禮該有的幸福美好的感覺,甜蜜又溫馨,看著新郎新娘幸福的笑臉,就連所有的來賓每個人也都彷彿是幸福的呢! 真希望大家都可以把幸福的感覺持續下去。 延續到出了這個會場,走在冷風細雨裡,回到家裡,回到真實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返回工作崗位,面對生活的挑戰與挫折,也都可以是幸福的!

人,是該走進人群。在這個婚宴中,我只完全在感受與分享別人的喜悅,雖然才從辦公室加班結束趕過去,卻一點也不覺得累,這原來也是一種抒壓的方式呢!! 否則,在寒冷的夜晚,我該會是躲在家裡,哪裡也不想去,什麼也不想做吧! 然後,說不定還只擔心沒做完的工作,然後,憂鬱、悶到爆。代理喝喜酒,呵!! 謝啦!還真不錯!也是解除煩悶的一種方法。 各位看官們,下回有不克參加的婚禮,可以找我代你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