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上司找我談工作調整的事情,表面上是調整,實際上應該是增加工作量,有趣的是,他說,這工作不難(我覺得很難,我其實並沒有信心做好這件事),...然後講了一下他對每個人工作調整的大概想法,而其實不過就是同樣的那些事情,在少數幾個人中調整來調整去,壓力輪流罷了!對於他的想法,我只告知要回家想想(人家長官知會我們,是尊重我們,應該也不會有太大改變),只是,他講了一句話,讓我突然很想結婚生小孩勒,什麼話呢?他說:「某某人都要回家(言下之意,某某人不能加班)」,當下,我馬上說;「這句話不對哦!每個人都要回家!」如果因為組織的問題,導致員工要長期加班,那是公司要壓榨員工,如果因為單身,而導致要加班,那麼,親愛的,我們趕快結婚吧!我每天也想準時下班回家,我也不想再過每天下班就以淚洗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