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讓我逐漸了解雁魚曾經講過的,結婚會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是阿!真的.
上星期,老媽翻開他整理好的一整箱東西,一樣一樣的拿出來,告訴我:這是碗.這是筷子.還有盤子...要給你帶去新家用的.看著整箱的鍋碗調盤,我忍不住哽咽,這是媽媽的用心.~~~感動.~9/14

昨天,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老媽對要嫁女兒.歡迎半子這件事的重視和在意,相較之下,我完全感受不到另一個家長對這件事(或者我這個新成員)的重視和歡迎.
下午翻雜誌時,看到一篇文章,作者想要告訴讀者的是,要做一個體貼的人.......體貼的人...讓我聯想到昨夜的怒氣,卻也因此漸漸消散.
但是,我知道,只要沒有發洩掉,那麼被壓抑的怒氣又會起死回生.~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