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端午節,忙了一整天回到家,等父子倆洗完澡,我抱著妹妹餵奶去,睡前餐點。餵完後,看著妹妹瞇著的雙眼,快睡了吧?我把換洗的衣服拿到後面去,在客廳和把拔講了下話,突然聽到蹦的一聲,然後是妹妹的哭聲,天哪!妹妹掉下床了,我衝進房去,她臉朝上躺在地上,我真的太心疼了,也為自己的疏忽自責不已,狂哭了近半小時吧!!這是她第二次摔下床了,大寶莫名的看著我,還拍拍我的腿,把拔則趕緊拿了一堆箱子擋床沿,但我就只是哭哭哭。邊檢查妹妹,初步沒看到外傷,要繼續觀察幾天,要繼續提心吊膽幾天了。

也因此,一家四口,昨晚全睡在一間房間(通鋪),這夜,兩個小寶貝卻睡得安穩,沒有哭鬧,大寶睡前和醒來時的笑容,實在太迷人了,可見他多渴望和爸媽一起睡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