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辦公場所身後的天空.

每次太認真工作後,總愛從身後的窗口看看變化多端的天空,晴天,有藍天、或也有白雲;陰天,有滿天烏雲、或也有迷濛滿佈;雨天,有綿綿細雨、或也有晴天霹靂。真想紀錄下每天的不同。



下面這張比上面這張多了強制閃光

以上都是95.12.6下午拍的
我就站在我身後的窗前,往南方拍過去-層層浮雲,再伸手往西方拍過去-神秘莫測的夕陽,欣賞落日又何必前往遠方?其實就在不遠的身旁。

以下則是95.12.8的傍晚



再來是95.12.19上午南方雲層的變化


最後還是再來幾張95.12.22的夕陽吧!



手上拿著相機按下快門的每一刻,心中充滿著對天地之大的感動,更對自己可以這麼輕易地記錄下來而深覺幸福不已,我用力地想捕捉那被撼動的時刻,深深的吸一大口氣,彷彿這樣就可以烙印在自己的心裡,跟著我深深地吸口氣吧,說不定,你也可以感覺到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