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同事說要買丹麥之屋的麵包,「麵包」讓我的耳朵豎了起來, 他們的麵包很特別嗎?聽說有得獎, 這樣阿, 那我一定要吃吃看囉!說著說著就跟著進了這家麵包店.

初到貴寶地,每種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可惜人的胃容量有限,因此,這次我只挑了三款麵包,三個麵包總共108元.

聽說這是丹麥之屋最耀眼的明星--菠蘿可頌麵包28元
剛近麵包店架上有兩竹籃的菠蘿, 我挑了一個,然後就在我東挑西選結帳後,架上的菠蘿麵包居然轉眼之間空了,太..太..厲害了吧!那我能買到真是幸運阿,可見我們到的時刻剛好是出爐的時刻囉!
回家後放進烤箱稍烤一下,該有的麵包奶香當然有,而酥脆的外皮搭配實在的可頌麵包口感,還真的好吃,不過呢!真的要烤,沒烤過的麵包口感比較差一點哦!


2007年台北國際烘焙展菠蘿麵包王最佳口味第一名--墨魚堡菠蘿35元
低頭就看到兩竹籃黑黑的麵包,一開始以為是最不愛的竹炭麵包,仔細看是墨魚耶!而且內容標示有培根.起士和蘑菇,唷,好特別呢!當下馬上買了一個.記得回家時,老媽的第一口是驚艷(老媽可是很少吃麵包),因為只是吃一小口酥酥的菠蘿皮,居然有培根的味道,也就是在製作麵包已經培根的味道融入整個麵包中了呢!所以裡面的內餡吃到的是蘑菇和起士哦(應該沒吃到培根,因為我吃的時候是在半夢半醒之間)真的很神奇吧!這是這回買的種類中我最愛的.因為比起原味菠蘿,墨魚堡真的太特別了.真的好好吃哦!真的.


土耳其燒餅45元
純粹因為他的命名讓我覺得很特別而挑了它,雖然成分內容跟墨魚堡一樣有培根,起士和蘑菇,不過由於麵包似較硬且較扎實的法式麵包,所以吃起來比較香,但不同於菠蘿的奶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