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貨了,他們的效率真正好,訂貨隔天就可以拿到宅配的好料呢!

充滿了期待,可能我的期待太深吧!所以感覺有點小小的失望,強調,只是小小的啦!

韮菜盒,啊!這回都忘了拍照了!
不過沒關係,且聽我忠實地描述吧!
一個40元,聽起來就覺得該是個飽滿的韮菜盒吧!可是,事實不然,如果說他飽滿,只能說可能他剛烙出爐的那一刻是飽滿的吧!(因為我也沒親眼見著)人家說韮菜盒要捲著吃才不會掉滿地,所以吃到裡面是鬆鬆的餡料,好像蠻合理的,(因為不夠多才捲得起來吧!)韮菜、粉絲、蝦皮、蛋總總吃的感覺是獨立分離的,口感相當清淡,從裡到外、從外到裡,完全沒有油膩的蹤跡,還是只能說...真的很清淡,我想他真的是健康的,只是,吃完一個真的覺得意猶未盡,這也許就是他的特色吧!讓人覺得太小(以40元來說我覺得真的有點小),很清淡、不膩口,應該再吃第二個,可是也因為有點小貴,不會再吃第二個(有點不划算的感覺)。我想下次團購,我會放棄他。還是再強調,太....健康了。

豆腐捲,一捲40元。
對於豆腐,總有一種莫名愛戀的我,當然不會放過他了。
充滿了期待咬下第一口,果然沒有失去我剛才才認識的秦家餅點的特色--健康。想當然耳,沒有油,也不會有衝人鼻的香味,不過比起韮菜盒,感覺好多了,吃起來扎扎實實的每一口,豆腐、粉絲、蝦皮、蘿蔔絲、芹菜各自的味道會在每一次的咀嚼中跳出來,讓你感受到他們的存在,有著獨立的特性,卻能團結合作、融合在一起,讓我覺得每一口都很綿密、香潤,吃完一捲之後還想再吃,而且這一次,我會捨得買第二捲了!

吃了這兩款後,我想應該平常吃慣重口味、油膩的人會喜歡。因為他們比較需要健康的東西來平衡一下。而平日飲食即屬較為清淡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來點小小的刺激,偶爾來點重口味,會興奮點吧!(這是最後我覺得我沒有那麼愛他們家東西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