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此刻,那種不舒服感還停留在心中。

本來是打算寫第一次在圓X大飯店家庭聚餐的美食分享,可是,一顆屎就是會壞了一鍋粥ㄚ!此話從何講起?????因為.....因為......居然在那一大盤炒飯快要被嗑光快見底的時候,發現了有完美的翅以及剩下一隻腳的....「果蠅」殘骸(這是後來聽飯店的人員講的,我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蟲)

一開始外甥告訴大家飯裡面有蟲時,我們都不相信,因為,這不是五星級大飯店嗎?五星級也?於是,那盤還有殘餘的炒飯和蟲子,大家傳閱著仔細看,最後,結論是....真的是蟲,真的有誇張。
我們把那盤果蠅炒飯自己拿去給離我們最近的阿桑服務生看(錯誤一,我們忘了拍照;錯誤二,我們不該太顧他們的面子,自己端去給離我們最近的服務生,還小小聲跟他講,應該一開始,就請他們經理來自己看吧!),她說,這是果蠅,我們這裡會有果蠅飛進來....我們說,可是是在飯下面,所以應該不是果蠅自己飛下去的,是你們炒飯時就有的吧....(心中OS:如果是果蠅從天而降在炒飯裡自殺,這也很誇張,表示這裡的環境...真的是果蠅有喜歡啦)然後呢,她好像不覺得這有什麼嚴重的,也沒跟我們說他要怎麼處理,我們只好自己說,那你們應該跟你們廚師講吧!然後她當然就說,我們會跟廚師講,接著把盤子端走,臉朝廚師.....然後就不理我們了.....我們把桌上的冰糖芋泥吃完,然後準備結帳走人,這時候還是沒有任何一位服務人員來跟我們解釋,(錯誤三,我們不該繼續等他們來說明)然後我們自己拿著帳單往櫃檯走,順便問一下剛剛那位阿桑服務生,那盤炒飯你們準備怎麼處理?怎麼都沒有人跟我們解釋呢?結果阿桑服務生回答的很妙,哦,那盤炒飯就不算錢了,我們已經劃掉了......(好神奇哦!他們就這樣覺得就是處理好了)...最扯的是他還問我們,不然你們希望我們怎麼處理?.....(啊!太誇張了吧!這是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服務態度和處理事件的態度嗎?我們沒有聽到誠摯的不好意思的感覺,也沒有人告訴我們他們打算這麼處理的ㄚ).....當我們一直說這裡不是五星級大飯店嗎?怎麼會有果蠅呢?後來她就說,那我請我們副理來好了...副理一開始也是理所當然的解釋他們這裡因為什麼開放式的門,所以會有果蠅飛進來....炒飯就不算....(由他們講話的態度,讓人感覺這裡很多果蠅,也讓人猜測應該很多次大家的盤中飧都有果蠅當配菜)....懶得寫了

其實我覺得之所以會覺得不舒服,是因為我覺得我們一直在要他們的道歉,他們是被動跟我們說抱歉,被動最後打我們九折,被動送我們一盒紅豆鬆糕,那種沒有受到尊重的感覺真的很不好,那盒紅豆鬆糕我根本不想吃。其實也許那種感覺是在之前累積的吧!話說我們吃完了所有餐點和甜點後,發育中的小朋友還沒吃飽,於是我喊了離我們最近的服務生小姐,不過我喊了n遍,她都沒聽到,我只好走過去告訴她,我們要加點東西,她居然告訴我要走去幾公尺外告訴另一個服務生,我才懶得走過去,於是我回到座位抱怨,太扯了,也許她聽到了,(也真奇怪,這回聽得到?我音量還壓小,所以應該不是,是良心發現吧)所以她還是拿了菜單過來幫我們加點,所以為什麼她剛才要叫我自己走過去長廊的另一端找另一位服務生點菜呢?誰知道?
對!我們一開始就不應該加點菜............
我們都高估了五星級大飯店的素質。

這也是種迷思吧!以為可以擁有美食的感動、真誠的服務.....

不過,放心,下次我不會再來,花錢受氣,太不值得了,台北圓X大飯店就留給接待外賓或政客用吧!呵..呵..哈哈哈,果蠅!歡迎你們相招隨時光臨台北圓X大飯店。



ps.
過了兩天看了在那兒拍的照,想到還是有服務不錯的服務生啦!那位歐吉桑服務生就很不錯,看到我們在拍照就主動過來幫我們拍全家福,茶水沒了,他也都笑容滿面地立刻幫我們加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