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察1

過年的最後一天假期,是個有太陽,超過冬天溫暖氣候、接近中午時刻,公車靠站停了下來,上來了一對老夫妻,只是在站滿人群的公車裡,前面的博愛座只有一位小姐讓座給老先生坐,嬌小的老太太扶著司機旁邊的柱子,勉強得巍巍顫顫地站著,所有的人望向了博愛座唯一剩下的年輕人(其他已經都是老弱婦孺了),看得那個年輕人開口說:「我的腳受傷了」,大家也無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這時候坐在第一個位子的歐巴桑起來了,總算,每個人深恐一煞車就跌倒的老太太有位子坐了,那個歐巴桑開口了:「來來來,我這個73歲的讓座給你」,然後老太太和歐巴桑聊起來了,老太太今年86歲,哇哦!這個年代居然是73歲的讓座給86歲的!-->嗯!還可以讓座給別人也是一種幸福!


觀察2
昨天開春第一天跟牙醫生報到,在等待的時刻,我輕輕鬆鬆聽著耳邊的音樂,看著自己帶來的書,等待顯得很...愜意,突然耳邊有了些干擾聲,循著聲音望過去,原來有人等到都睡著了,還打呼!一開始,我覺得受到了干擾,但隨即覺得蠻有趣的,我想她真的很累吧!可以那麼不設防的睡著,聽著節奏性的鼾聲,我繼續看我的書,微笑了起來,等待時刻,一點也不枯燥無聊。-->小心,下次看牙醫時,千萬別睡著,會被偷偷的觀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