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信義威秀看「夏天協奏曲」的首映,首映不同的是:可以在座位上點餐呢!還有不同於以往我看的首映會,看的出這部片比較....沒錢,現場既沒有搭舞台,更沒有各大媒體呢!有點小小的冷清說。不過看到了導演黃朝亮,當時還真想上前拍合照勒。
這部電影的色調是我所喜歡的,很乾淨、很清爽、很自然,金門的高粱、金門的風、金門的栗喉蜂虎,還有那為了「毋忘小青」及「毋忘小靜」、踩地雷的笑點,戲中的「沙蟲」出現時,才會喚醒我快沉睡的心,該怎麼說呢!整部戲的前半段節奏有點....慢,至於後半段卻又讓我完全猜到劇情,少了驚喜,就會少了感動,還有些演員(雖然出現頻率很少)的演技實在有點....待訓練,是我太苛薄了嗎?還是,昨晚我柔軟的心忘了帶出門?
或許年紀大了吧?不過一向認為自己年紀越大哭點越低的ㄚ!抑或許是那純粹的心被收藏了起來?感受不到劇中想傳達的東西呢?
只不過看著金門的天空、金門的海邊和沙蟲,還是有讓人想去踏著走的心動,也許,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不一樣的金門。
風箏在天空飄著飄著,突然讓我想到放風箏的孩子,那一刻,有點想哭。

P1070734.JPG
這是昨天收到的小禮物,小華從阿拉斯加帶回來的,是丫,在山區開車,要隨時注意路上的動物。
記憶突然回到了加拿大,而最巧的是,當天還剛好收到同樣記憶的信。


也許看電影,不可以太理性,看愛情片,就該浪漫一點,也許生活,也不該一直那麼理性,偶爾也該爛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