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心中那沉睡已久的(上網寫文章)蟲蟲,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即使現在頭有點昏,即使因為太晚吃飯有點消化不良兼反胃,即使腳還在痛,即使手臂上的黑青還沒空擦藥,即使該上床睡覺了,還是忍不住打開了電腦,敲起鍵盤來。(希望明天不要又遲到了...呵)

今晚,花博的廠商來設置裝置物,陪他們晃來晃去,還真的很累,不過看到他們用盡了力氣,還是堅持到底(因為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狀況,我問不能裝怎麼辦?他們的回答是想辦法裝),我突然覺得很感動,「不輕易放棄」或許正是我該學習的。而我們共同的看法是「錢真的不好賺」!

花了二個半小時的時間,才終於把事情搞定,我飛快的收拾行囊,準備回家去。上了Teddy的車,看著感冒卻依然堅持等我下班的他,又感動的想哭了,當他說:「如果我沒等你,你會更晚下班」時,我又熱淚盈眶了。那我也要開始努力堅持不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