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近來越來越好動調皮了,喝奶也不專心,親餵母奶時還會偷偷看媽媽然後微笑,看了立即擄獲我這個新手媽媽的心,常常就這樣抱著讓他入睡1小時....。看著他幸福的睡著,就覺得更愛這小子了。長輩們都說不要太常抱小孩,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即使已經媽媽手了,看到小子無辜的眼神,還是把他從床上(即使他也沒哭)。
最近抱小子的時候,也常憶起我自己小時候被媽媽抱在懷裡的幸福感,記得即使上幼稚園、小學,依舊黏著我媽,抱著入睡,即使我現在都已經一枝花的年紀了,我還是覺得那個感覺很幸福,也許是這樣吧!我也想讓我的小孩感覺很幸福。事實證明我這麼大了也沒變壞,也是很懂事,所以抱小孩,應該不算會寵壞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