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小子正面帶笑容的睡著呢!因為他剛大完便、洗完澡、喝完奶,超爽的吧!!
每回他大便,我就開始進入喜憂參半的交戰心情,喜的是,有進就要有出嘛,所以大便,超開心,而憂的是,我得一個人幫他洗沾滿賽賽的屁屁了。話說平日每天洗澡的工作是由我們夫妻兩個合力完成,原因,我一個人實在很難處理我們家翰小子,有點小重,在水中又愛亂動,可是遇到他大便的日子,沒辦法,我真的是咬緊牙根(因為手痛還是得抱),不過,我們家翰小子也是超配合的哦!他不哭不鬧,任由我把他衣服扒光,再任由我將他放在小臉盆裡洗沾滿賽賽的屁股,雖然不舒服,他還是很配合的讓我洗屁屁,再任由我將他丟進大澡盆,偶爾下半身在水上飄,還會很自動的用手抓澡盆耶!!然後還會對我笑哩!哇!我真忍不住按讚了,他不過才三個多月,多貼心阿,再來很快的幫他擦身體,他還會用信任的眼神看著我,跟我加油勒!!終於穿好衣服後,他還呼了口氣,哈哈!!他也覺得鬆了口氣吧!!在我處理那大便的善後時,我很認真的告訴他要等媽咪一下下,他也似懂非懂的就不吵了,所以我相信他是懂的。等到一切都整理好後,我就用充滿愛的眼神看著他說,媽咪來囉!!抱抱!!厚!真是太讚的小孩了,難怪我那麼愛抱他耶!!
所以相信我,小孩子都聽的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