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小子吃副食品,除了敗進了餐椅外,還有貝親的料理組、湯匙組,從白稀飯、馬鈴薯粥、南瓜粥,到蘋果泥、水梨泥、葡萄汁、蔬菜湯,由於每次都一點點,有了料理組真的很好用。每次準備好食物,再把濕毛巾(擦嘴巴用)、湯匙放在手邊,幫小子圍上圍兜兜坐上餐椅就開始餵食的工作了。每次一口一口慢慢餵,我還真的沒想到我那麼有耐心哩。經過幾次的餵食,發現最好有大人陪著吃,這樣他更有食慾,會覺得食物更好吃。
這幾天小子的臉頰出現了紅疹,搞不清楚是濕疹還是過敏,看來得先停一下這星期餵的南瓜了。
還有每次小子沒吃完的都送到我的肚子了,好險,我都沒有煮太多。

最近常想的是,如果恢復上班的日子,我還會繼續這麼有耐心的當媽媽嗎?餵食、陪睡、講故事、當玩偶......還是用電視當保母?目前我在吃飯時會讓他跟著我一起看電視,但是恐怖的是,小子現在還不到7個月,看到電視不論什麼節目都盯著看,今天還進化到邊看連續劇邊笑,太可怕了,(他之前可是不看連續劇的)以後該怎麼辦阿,我很怕我的小孩每天不是當低頭族就是盯著電腦和電視....唉!誰可以教教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