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子還不大會爬的時後,老媽我就上網報名參加丁丁藥局的爬行比賽,距離比賽時間2個禮拜。在這短暫的兩星期中,小子學會從坐到爬,還有從躺趴到坐起來,都會了,至於爬行,從彈簧床、爬行墊到木板床,終於進化到敢在硬硬的石英磚地板上爬行前進了,我想,至少這樣比賽時,他不會是坐在原點吧!!

話說比賽當天,馬咪和把拔很努力希望小子在比賽前睡的飽飽的,於是在早上就想辦法操他,希望他在出門前可以先睡個香香的覺,誰知,適得其反,小子他偏想玩不想睡,一直到出門要去比賽了,還不睡,厚,他可別在比賽中睡著阿!!

結果事實是,他在到達比賽場地前的車程中只睡了短短的10分鐘,然後開始兩眼恍神甚至有點害怕的看著現場一堆興奮的大人和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孩。老媽我為了讓他習慣比賽場地,就跟其他的家長一樣,讓小子先趴在比賽唱地上試爬,拿出了我的秘密武器--龍年閃亮燈籠,打算要吸引小子的目光,誰知,我一秀出燈籠,小子只微微身體往前傾,看了我一眼,繼續坐在原地,迷濛著雙眼,但我的腿邊,卻吸引了全場的小朋友,全部往我身邊爬,有的動作迅速還抓到了勒!!厚!我只好繼續無奈的望著我家小子,喊著:過來媽咪這裡,你看你看......唉,誰叫我家小子是現場年紀最小的。

現場的每個小朋友都很有實力,因此很快就輪到我們了(19號),IMG_2140
我和把鼻努力的拿出各種ㄍㄟ西,現場還有媽媽借我們道具(氣球),這小子就是慢條斯理的邊爬邊休息,還邊看著地板,看著手指,甚至想舔地板, 最後是最後居然是,他太累了,於是在把鼻說,把拔抱抱,伸出雙手,用親情呼喚他,他才抖地興奮往前爬....終於在大家鬆了一口氣的情況下,他抵達了終點。早知道,我們應該一開始就用這招。

不過呢!!小子不錯啦!雖然是使用時間最長的第一名,
但總是有運動精神給他爬完了,而且這距離還是他會爬以來爬的最遠的距離呢!!我這當媽的還是忍不住給他鼓鼓掌!!也謝謝主辦單位讓我們在限制時間外繼續爬完XD

IMG_2152


賽後看到可愛的小姐姐,倒是很自動的飛腿往前爬哩!!
IMG_2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