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超冷的,所有的禦寒衣物都出籠了,毛帽、圍巾、手套、長大衣......
剛開始,我還樂得高興,終於可以穿平常很少穿的冬季的衣服了
但是,冷得刺骨,不時流鼻水,就又讓人開始不歡迎冷氣團了
為了對抗寒流,想起了遺忘許久、老媽泡的藥酒,總算把那瓶解決後,又想起了放在冰箱冷藏很久的冰酒,今天又把它解決了,老媽告訴我櫃子裡還有一瓶白蘭地,哦!天趕快變暖一點吧!不然,我怕我會變成酒鬼。

白天在辦公室和同事閒聊時,不經意聊到我最近喝酒的事,比較令我感到訝異的是,她問:你跟誰喝?我自己喝啊!
是阿!不能自己喝嗎?就像喝牛奶一樣不是嗎?想喝就自己倒來喝啊!
還蠻愜意的啊!

想起了今天白天的陽光,那麼惹人喜歡!
光想像,就可以讓人燃起希望!!嗯!想像在寒風中被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那麼溫暖,雙頰泛紅,眼睛發亮,真好!
事實是,剛喝下的酒精代替了陽光。
我醉了嗎?
我只是又開始做起夢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