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一次嚴重的電腦中毒事件,C.S.電腦裡的資料全部化為烏有,這當中包括她所珍藏的他寫的每一封e-mail〈連轉寄的信也包括在內哦,夠癡情吧!〉,記得那時候,她非常難過,因為那代表她對他的所有記憶,將漸漸消失,隱形人,是我剛才突然想到也許可以代表他的代名詞,當所有變成了沒有,C.S告訴自己,那就那樣吧! 她不再留戀。

從那時候起,C.S.認定是老天爺要她忘了這個還沒開始就結束的人,所以她不再主動發e-mail祝他生日快樂、新年快樂,也不再有事沒事問候他,即使從來沒有回應....他從不談他的私事....他就像個隱形人似的,看不見也摸不著,只有偶爾(一年偶爾一次吧!或兩年)收到轉寄的信讓人知道他還存在著,那就像個隱形人般,不小心碰到了桌腳,你才會感覺到空氣的不同。

然而,人真的很奇怪,最近幾年C.S.的生日前,都可以收到這位隱形客的祝福,偶爾還有他看了文章的分享心得,就在C.S.決定忘了他之後,是啊!後來隱形客的生日,C.S.都不再想起,那天即使我問隱形客的生日幾時時,她都想了一下呢! 只是,她只要收到他的信,就會怦然心動!! 可見,想像力量無奇大呀!

幾個朋友都建議C.S.打電話問他的近況,說不定真可以再續前緣,或說不定可以讓她死心,但我卻覺得何必呢? 或許是因為一直以來我總認為,錯過就錯過了吧! 可以偶爾彼此收到彼此的祝福,這樣的心情也是很好的ㄚ! 只是有朋友說,那是不是代表不想面對真相呢? 誰知道? 有什麼真相嗎? 其實事實說不定,隱形人真的只是剛好閒著沒事敲敲鍵盤,也說不定,他真的只是剛好心有所感,也真的只是剛好記起她的生日罷了。那就讓C.S.繼續偶爾享受片刻的心動也沒什麼不好吧!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一向不是想太多的人,所以想那麼多幹麻! 是吧! C.S. 就順其自然吧! (其實那也代表著什麼也不做地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