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整個就是混亂一通ㄚ。五個工作天裡,去了趟桃園,還有高雄,一個現場會勘,三個會,還收到一件被民眾說反話的"讚美信",可真是熱鬧ㄚ,這麼混亂的情況下,還趕在全國電子消費券現金折扣的最後一夜,衝進店裡買家電,然後呢?最後的星期五還加班到九點多,又因為所有的亂七八糟加起來,就更加決定要趕在這五個工作天後的假日出遊去(還好有小華找資料、查路線和時刻表,真是太感恩了),然後,每個知道的朋友都虧我,這樣很充實嘛!是哦!生活沒必要那麼緊湊,也沒必要都那麼充實吧!
P1060137.JPG P1060138.JPG
這是高鐵桃園站,沒什麼特色,生生硬硬的,一點地方特色都沒有,更別說什麼藝術文化了。......失望ㄚ.
沒想到自己第一次搭高鐵,居然是因為出差,唉......
在桃園站上車的時候,服務小姐經過,猶豫著要不要買高鐵便當吃吃看,於是到了台中站,我決定了:小姐,我要一個便當. 換來的是:小姐, 不好意思, 便當賣完了, 您要不要看看糕點餅乾? 什麼糕點餅乾ㄚ, 我根本只看到海苔之類的, 嗚, 真是讓人失望ㄚ
P1060140.JPG
這是高鐵左營站,車站確實氣派宏觀,不過站體,我東看看西瞧瞧,還是看不出什麼特色...唉......真是令人失望.....
P1060142.JPG

反觀高捷,據說每站都有每站不同的設計和特色...
P1060143.JPG
P1060144.JPG
P1060145.JPG
P1060146.JPG
這是在美麗島站拍的,我站在站內,努力的想看清楚每個圖案,也許下次吧,再去那站好好仔細端詳端詳,只是很可惜的是我在站裡找不到簡介,讓我了解整個設計和故事。只好回家上網查了,上網查後,就更加覺得,下回到高雄,一定要好好認真看看這花了幾億新台幣,由義大利藝術家水仙大師(Maestro Narcissus Quagliata)耗時四年半的創作--<光之穹頂>(闡述了四大主題:<水--女人與生命>.<土--男人與成長>.<光--創造與提昇>.以及<火--毀滅與重生>, 真是太有意思了,即使仰頭看頂上的玻璃藝術品,怎麼看都覺得壯觀和感動,自從過年去過高雄後,我想因此我又更喜歡高雄了。

這次的出差還有個收穫,是吃到了上次在電視上看到的高雄爆漿奶油餐包。(感謝杉木科長,特地騎機車送到捷運站給我)
P1060147.JPG
一包有20顆奶油餐包,依照店家附的說明卡,先預熱烤箱再將餐包擺進去烘個四分鐘,就可以吃到"爆漿"的奶油餐包哦!
是真的爆漿耶!香甜的奶油融合在酥軟的餐包裡,一口咬下去,要注意別讓奶油噴滿地,這秘訣就在於怎麼烤囉!
總之一句話,就是好吃...好吃....超好吃..再次感謝杉木科長
P1060149.JPG
高雄三郎奶油餐包.....真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